Friday, December 30, 2011

还记得

words can't describe how i feel when i see this picture
His 1st day of school, with new uniforms :)



还记得7年前
15岁的我当上了阿姨
还记得
我第一次抱着只有1星期大的他
抱着像只小猫咪的他
当时我真的很害怕

从那天起
我当上了“保姆”
看着他慢慢地一天比一天大
他,不知不觉的已经成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
我开始慢慢习惯家里多了这位小成员

还记得有一天
我放学回到家
妈妈告诉我说他已经被父母亲接走了
暂时不会住在我家
当时的我
偷偷哭了几个小时,几乎快要疯掉了
后来才发现原来妈妈只是和我开玩笑

从喂奶,换尿片,到教他读书识字
这些都是我15岁后,生活中的一部分

还记得
他学会的第一句话是 Apple :)

还记得
他喜欢学我
学我去上课
学我做功课
学我读书
喜欢叫我和他一起玩 老师-学生 的游戏

还记得
有几次我打骂他
可是我自己却哭了

有时候他真的很惹人厌
气得我蹦蹦跳
可是有时候的他
很可爱,很讨人欢心

他,就是那么纯真的小孩

7年已过去了
他已经不是以前那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婴儿
现在的他
开始踏入了他人生的另一个阶段

我离开家里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
短短的一年半里
他真的长大了很多

突然有种莫名的感触

一方面是。。觉得自己老了
另一方面。。是真的想念他了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